close

早在好幾年前 聽聞天母士東市場阿吉師的名氣響亮

就想過一定找機會要去試試 畢竟離我家也不算遠...

終於還是被我逮到機會親自去享受一下

(這一天被我們家唯一的男丁氣到 決定要出門走走也不要浪費假日跟他面對面

誰知道在新光三越門口也遇到一個不願意在家裡看老公臉色的我媽朋友... 超妙!)

我們決定走路散步到天母... 一講到天母就讓我想到大名鼎鼎的阿吉師

還故意選下午兩點來排隊 應該人會比較少吧!

聽說若是用餐時刻 等個一個小時是必備的... 

而且沒有想到 我的前後都是拿個旅遊書的香港人

跟上次在上引水產一樣... 原來阿吉師紅到香港去了

IMAG4344.jpg

士東市場算是台灣五星級市場 因為非常乾淨無異味

裡面甚至還有空調 打破以往上傳統市場買菜一定會大汗小汗流滿身的情況

 

IMAG4345.jpg

店內佔位非常少... 以我目測根本只有10個站位!

不過這無所謂 因為食材夠新鮮 說什麼大家都甘願罰站

 

在快叫到我之前 問了店員點菜方式除了可以給預算讓師傅幫你上菜

也可以不給任何預算 讓師傅一直出菜出到客人喊停為止

但也可以像我們一樣 打算自己點自己愛吃的...

老闆... 先來份salmon sashimi

 

 

 

IMAG4346.jpg

肉質真的很鮮美 無需過多贅詞形容

 

 

IMAG4347.jpg

 

怎可錯過牡丹蝦勒?!

IMAG4348.jpg

 

海膽手捲 very rich...

阿吉師跟我保證今日的海膽最棒

IMAG4349.jpg

有沒有發現我很夭壽?!居然點了鮪魚腹肉

沒辦法 誰叫他就被放置在我們站位前...

IMAG4352.jpg

 

誰受得了他在眼前卻又不吃?!I CAN'T

IMAG4350.jpg

 

干貝也是新鮮又大顆 

人家也是偷看到隔壁點的才決定追加...

IMAG4351.jpg

老媽最愛的鮭魚卵 

粒粒飽滿噢!最愛咬下去的那瞬間...

IMAG4353.jpg

 

本日牛也在我眼前...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我是來吃海鮮的

IMAG4354.jpg  

最後一定要點我最愛的炙燒比目魚

雖說也是想象中的那樣 但是總覺得阿吉師烤的不夠焦

魚油香味比較淡

不過整體而言是非常棒 feels like in the heaven

而且我最想講的是...

阿吉師的知名度跟他的親切度是一樣的!

所以下次再去天母 說什麼也要排隊再去當一次阿吉師的粉絲

 

 

阿吉師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 士東市場一樓

營業時間:am11:00-pm5: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en7503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